平台入口

医学院举办迎新春留校师生茶话会

创建时间:  2021-02-04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2月2日上午,医学院迎新春留校师生茶话会在东区三号楼317B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副院长姚萱,导师代表陈红霞、廖新化、胡宏岗及青年教师代表、部分行政人员、留校学生参加师生茶话会。



本次茶话会由分管院领导姚萱副院长主持,竺剑书记代表学院对留校学生予以亲切的慰问。他表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老师和学生,老师要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学生,要让留校的学生在这个不一样的春节感受到在家一般的温暖;同时要求留校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和学习实验计划,也不放松疫情防控,确保师生们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导师代表分享了他们学生时代假期的生活趣事,学生们畅谈了他们的新春设想。整个茶话会洋溢着新春的气息,氛围轻松、热烈而温馨。



最后,竺剑书记给寒假留校学生派发了新年大礼包和防疫口罩,并祝福师生们牛年牛气冲天、“牛”转乾坤、身体健康,开创医学院的新局面。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医学院首届学术交流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