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创建时间:  2021-02-10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2月5日,医学院党委在行政楼8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校党委第七组督导组组长王国建同志、组员范春艳同志、党校邓娜娜同志到会指导,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竺剑、姚萱出席会议。医学院党委组织员万金雷同志列席会议。



竺剑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继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竺剑、姚萱依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深入对照检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作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第七组督导组组长王国建代表督导组发言指出,医学院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到位、各项议程开展严肃认真,符合《中共上海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规定的各项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符合上海大学党委提出的督导考核标准,会议有效。

汪小帆副校长肯定了学院民主征集意见中反映出来的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肯定了学院征求2019级医学交叉学科研究生意见建议的做法,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视材料,认为竺剑、姚萱两位同志切实做到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通过互相批评实现团结进步的目的。同时,汪校长表示,作为医学院院长,未来将与学院领导班子加强沟通协调以更好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最后,竺剑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医学院将坚持和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三大主体责任,确保党的教育政策和党中央、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创新推动医学院建设各项任务不断取得新突破,切实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任务落实好。(撰稿:万金雷;摄影:万金雷)



上一条:“庆新春,送学术”云上约会 ——医学院“生物与医药”专题讲座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迎新春留校师生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