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聚焦产业规划 推动高质量发展 ----医学院党委开展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创建时间:  2023-05-21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8日,医学院党委举办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聆听了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规划处赵广君处长作的“上海3+6产业和新赛道及产融结合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与老师们就报告的内容开展了专题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报告,深入了解了上海3+6产业规划,特别是其中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生物医药产业和生命健康产业等内容。大家认为,要不断开阔自身的视野,加强与企业和医院的合作,以产业和临床需求为导向,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不断加强团队建设。

李娟书记对老师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她表示,首先要学会借势,大家要在上海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产业的大趋势下,把自己的科研和国家战略与产业发展对应起来。其次,要“打团队战”,每个科研团队要聚焦方向,凝练特色,结合自身的优势打造品牌。最后,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到有始有终,形成工作闭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医学院院长刘斌率团出访日本合作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