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医学院党委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暨2021年上半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1-05-01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25日14时,医学院党委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暨2021年上半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新进教师以及党务、人事条线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本次新进教师座谈会既是医学院党委例行常规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9年5月成立以来,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教师工作,坚持开展与新进教师一对一谈话,重视听取教师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关心和努力促进解决新进教师遇到的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面对学院教师队伍初步壮大且新进教师来源更加多元化的形势,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工作,夯实学院创建发展基础,切实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学院党委组织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竺剑介绍了学校短学期制以及学院教师工作、学生培养、课程教学的理念、思路,并与杨剑、王书艺、呼庆勋、张天龙、邱艳、陈亮等新进教师交流探讨。老师们纷纷谈了来到上海大学入职医学院以后的见闻和感受,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的急切渴望和对自身学术发展的初步规划,以及遇到的困难、困惑,同时也真切表达了对医学院建设发展的信心和期望,提出了意见建议。(撰稿:万金雷)



上一条:上海大学青海招宣组赴西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刘昌功受聘上海大学兼职教授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