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寒假回母校志愿者培训交流会青海专场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1-14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12日,青海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寒假回母校志愿者培训交流会在东区3号楼317会议室举行。青海招宣组副组长李晓溪老师、招宣组成员徐帅男老师及上大青海籍学子参加交流会。



会议伊始,李晓溪老师围绕宣讲形式、时间、物料的准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寒假回母校宣讲的注意事项,她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开展高效精进的宣传工作是需要大家深入思考的问题。

往届优秀志愿者时嘉翼发言,她以自身宣讲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几点:一要注意宣讲形式及内容,展现亮点;二要以演讲者自己为出发点呈现上海大学的优势和特色;三要加强与青海学子的沟通交流互动。

接着,大家进行互动交流。李雪莹、李婧雯谈到上海大学的短学期制和大类培养很独特,可以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要;周越欣、妥芙蓉提到上海大学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充实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让自己成长很多;吴荻、钟梦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通识课程上的收获。

最后,李晓溪副组长总结表示,回母校宣讲的同学代表的是上海大学的形象,需尽心尽力做好准备。在校经历就是最好的宣讲内容,希望同学们打破传统宣讲,以自己擅长的方式呈现真情实感。


(撰稿:时嘉翼,摄影:徐帅男



上一条:校企合作,携手并进!上海大学医学院与上海朝晖药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朝晖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条:立足医工交叉,上海大学医学院专家赴上海大学临床医学院-浦东新区公利医院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