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医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创建时间:  2020-09-11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夏日的暑气日渐消散,初秋的景色美不胜收,沉寂数月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9月1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医学院迎来了59名2020级研究生新生。



为确保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让新生们感受到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院领导多次召开迎新准备工作会议,提早对研究生的迎新事宜做了周密的部署和详细的安排。为确保迎新当日报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医学院的教师、志愿者们提前一天就把所有迎新当天用到的物品及材料准备齐全,悉心布置了场地,设置了引导标志和学院介绍展板。

上午八时,在东区三号楼一楼大厅,研究生新生们陆续到达,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负责报到工作的老师、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核验学位证书、发放入学材料、转接组织关系、发放防疫物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期间,汪小帆副校长等领导一行莅临现场视察工作,亲切地与新生们沟通交流,询问新生们的报到情况。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副院长姚萱也一直在现场全程指导。



下午四时,竺剑书记、姚萱副院长在研究生辅导员万金雷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新生宿舍逐一走访慰问,为初入上大的新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和问候。每到一个宿舍,竺书记都亲切地与同学们拉家常,介绍学校的历史、三学期制政策等学校特色,并对新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不畏艰辛,顽强拼搏,成为晨曦中的赶路人、更上层楼的攀登者。

至此,医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学院还将深入开展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以帮助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最短的时间调整至最佳的状态,积极投入研究生生活,开启“研途”新篇章!



上一条:上海大学附属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