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刘昌胜校长调研指导医学院(筹)、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创建时间:  2019-10-29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昌胜在医学院(筹)、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强调,针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二级学院要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系统强化问题解决能力,要善抓工作,寻求特色发展、提高竞争力。

25日下午,刘昌胜校长在生命科学学院大楼800会议室听取了医学院(筹)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议由医学院(筹)党委书记竺剑主持,两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沈忠明、医学院(筹)党委书记竺剑先后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当前主要困难及应对计划,生命科学学院植物分子党支部书记袁晓君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医学院(筹)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推进并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取得明显成效。刘校长告诫和勉励全体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二级单位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率先垂范,做到心齐、气顺、有章可循、创新方法提高领导班子战斗力,接下来务必再接再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力争取得圆满效果。

(供稿人:万金雷)



上一条:医学院(筹)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专题党课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 医学院(筹)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暨全体研究生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