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浓浓五月情,感恩母亲爱”----医学院举行母亲节插花活动

创建时间:  2023-05-17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2日,医学院分工会在31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浓浓五月情,感恩母亲爱”的母亲节插花活动。

医学院共有20余位教师参加了该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老师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心挑选每一朵玫瑰、康乃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创作,一篮篮漂亮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

此次母亲节插花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插花这门艺术的乐趣,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还向“母亲”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所有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上一条:聚焦产业规划 推动高质量发展 ----医学院党委开展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启智润心、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系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