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医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创建时间:  2022-01-21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17日,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东区3号楼3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汪小帆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联络指导组副组长凌长臣、组员范春艳到会指导,校党委组织员尚彩伶,宣传部副部长(挂职)齐伟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副院长姚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晓娜参加会议。会议由竺剑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结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紧密联系“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分层分类组织师生专题座谈会、深入学生开展网络问卷调查、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针对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学习和专题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主题对照5个方面,联系各自工作,锁定问题,深挖深剖,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竺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点从“五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姚萱、盛晓娜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主题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也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

联络指导组副组长凌长臣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医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意见征集广泛,检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坦诚布公,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建议将整改措施按近期和长期的方式分类落实,并在合适的时间用合适的方式将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全院师生。

副校长汪小帆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材料撰写认真,自我批评到位,并且能够从帮助同志的角度直抒己见,达到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目的。希望医学院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学党史、悟思想”落到实处,将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落到实处。在医学院初创之期,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自我,用锲而不舍的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医学院全面发展。

竺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校领导和联络指导组的指导建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学院班子将根据指导建议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同时,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的成果转化为学院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院领导新春慰问学院教师代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研究生导师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