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一江相连 两海相通:上大青海人见面会举行

创建时间:  2021-10-11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8日晚,“一江相连,两海相通:上大青海人见面会“在乐乎新楼海纳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陆瑾,青海招生宣传组组长、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青海招生宣传组副组长李晓溪,理学院数学系教授高楠,上海大学2021级青海籍学子全程导师代表及部分青海籍学子。见面会由青海招生宣传组徐帅男老师主持。



竺剑老师首先对各位2021级青海籍学子相聚上海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们在学长学姐们的帮带下,接过宣传上海大学的接力棒,不断提升上海大学在青海省的品牌声誉,助力招收更多优秀青海籍学子。

陆瑾老师代表全程导师寄语新生,希望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尽快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锚定目标,啃下学习生活中的硬骨头,导师们也将全程关注每位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

针对青海籍学生普遍反映“数学难”的问题,本次见面会特别邀请了理学院高楠教授就如何学好数学,尤其是微积分的学习技巧进行了详细解答。

青海籍教师李晓溪勉励大家珍惜在上海大学的宝贵时光和学习机会,多与导师们交流沟通,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D907A


四名高年级学生代表叶昊、赵紫玥、李婧雯、周越欣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大学的学习心得和生活经验,鼓励新生们在大一打好基础,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活动,做好职业规划。2021级青海籍学子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就入校后的切身感受进行了交流。



最后,陆瑾老师、竺剑老师为青海籍学子代表赠送上海大学纪念徽章,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我校从2018年起在青海招生,迄今已有四年。一江相连,两海相通,学校对青海籍学子的成长十分关注,聂清副校长今年暑假专程赴青海西宁为2021级新生送上录取通知书,通过召开座谈会倾听中学教师关于联合培养创新人才的建议。2021级青海籍本科新生的全程导师,全部由学校招毕办领导和老师担任。相信在学校领导和导师们的关心下,所有青海学子定能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上一条:上海大学医学院党委与宝山区罗店镇党委举行党建联建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胜利来校作“数字生物学与数字医学”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