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医学院2021年度第一次全院大会召开

创建时间:  2021-03-26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25日上午,医学院在蔡冠深讲坛召开2021年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近期工作,并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副院长许金廉、肖俊杰、姚萱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姚萱副院长主持。



许金廉副院长就药学学科的建设、交叉学科学位点的巩固、校内优势资源的整合等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应以学科建设为抓手,打造优势特色学科,以优势特色学科带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肖俊杰副院长围绕科研项目申报、人才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学院科研用房规划等方面,简要回顾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号召全体教师潜心科研,切实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以更多高水平成果助力学院建设。



姚萱副院长通报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并对下一步的学术交流活动、研究生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梳理与部署,呼吁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即将开展的研究生课程教学竞赛,加强课程教学改革与质量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结合医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竺剑书记作了部署解读,他表示2021年是上海大学的实干之年、献礼之年、赶超之年,是医学院成立的第二年,全院教职工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围绕设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开展,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张天龙、呼庆勋、王书艺三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从研究方向、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推动教师之间科研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第二届上海大学现代生理科学学术前沿国际论坛暨“民盟同舟·吉公益”成立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