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喜迎建党100年,凝神聚力谋发展” ——医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3-11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7AA07


春雨延绵的三月,在这难得的晴日里,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进医学院女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巾帼力量,医学院分工会、妇委特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医学院的“女神”们欢聚一堂,在读书分享的同时踏青赏樱,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三月十日中午,医学院女教职工们在校门口集合,前往顾村公园,在碧草如茵的草坪上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医学院妇委为大家精心挑选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上海》等优秀的党史书籍,同时也准备了《成长》、《中国妈妈蓝皮书》等励志书籍。大家席地而坐,认真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选取书中的精彩内容大声朗读,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尽情分享着读书的快乐与收获,在读书中感受岁月静好。



读书分享结束后,大家前往公园深处踏青赏樱。树上的樱花温润晶莹,竞相开放。一阵清风吹来,花瓣纷纷从树上飘落,洒在路旁,走在其中,犹如仙境,让人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金黄的油菜花、多彩的郁金香也竞相绽放,风景如画,美不胜收。老师们在花海中穿行、互相拍照,欢声笑语响成一片。


6FD6A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女教职工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也激励了广大女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半边天”的力量!



上一条:第二届上海大学现代生理科学学术前沿国际论坛暨“民盟同舟·吉公益”成立仪式举行

下一条:留校过年 别样温暖——医学院圆满完成2020-2021学年寒假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