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汪小帆副校长一行赴附属南通医院走访调研

创建时间:  2020-10-27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24日,上海大学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汪小帆、医学院副院长肖俊杰、姚萱一行四人赴上海大学附属南通医院走访调研,附属南通医院党委书记金琰斐、院长黄利民参与接待。



金琰斐书记结合健康中国战略背景及新医改导向,围绕人才培养、人文医院建设、整合型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医院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附属南通医院的发展概况,并重点汇报了老年医学研究院一期、二期建设思路、总体目标、人才政策、管理体制及建设内容。

汪小帆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附属南通医院近年来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各项成果,他表示,上海大学将协同附属医院共同探讨新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推动院校的融合发展,不断创新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老年医学研究院建设,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会上,双方围绕项目联合申报、科研设施共享、实验室共建、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合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金琰斐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希望依托上海大学医疗、教学、科研平台方面的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医院转型升级,着力建设成为与长三角卫生健康产业接轨的、与国际学术接轨的新型科研机构与成果转换基地,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校院合作示范点,为构建长三角北翼医学新高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在金琰斐书记陪同下,汪小帆副校长一行走访了附属南通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一体化门诊、互联网医院、线上线下融合门诊、大数据应用中心,参观了医院生态圈文化展示、应急医院(呼吸及危重症诊疗中心)与抗疫文化展。



上一条:医学院首届跨学科新医科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青海招生宣传组赴西宁开展招生宣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