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上海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领导一行来访医学院

创建时间:  2020-07-16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16日上午,上海大学附属仁和医院党总支书记许海民、院长李钢、副院长施光峰、朱瑜等一行7人来校交流工作。上海大学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汪小帆、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副院长肖俊杰、姚萱等在行政楼501接待来宾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竺剑主持。



会上,李钢系统地介绍了上海大学附属仁和医院的发展历程、医疗设备、专家资源、教学工作、科研立项、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老年医学诊治研究中心的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上海大学医学院以老年医学为特色探索“新医科”建设,与医院的建设方向有着很高的契合度,未来希望与医学院整合共享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紧密合作、协同发展、共同提升。



随后,肖俊杰向来宾介绍了医学院的建设方案。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竺剑表示,校院双方应当以老年疾病诊疗为中心,凝聚特色学科方向,深化开展医教研合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寻求新的医学学科增长点。

汪小帆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上海大学医学院与附属仁和医院应当积极参与宝山环上大创新圈建设,努力探索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老年医学领域的交叉融合,合力推动宝山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




上一条:我校医文结合代表团赴附属南通医院调研

下一条:【简讯】上海大学—亚历山大大学新冠疫情危机管理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