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医学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创建时间:  2020-07-03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3日下午,姚萱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在317会议室召开。上海大学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汪小帆,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于伟,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伟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任命姚萱同志为医学院副院长的决定,简要介绍了姚萱同志的个人经历,并对姚萱同志工作的开展表示支持。

随后,新任副院长姚萱作任职发言,她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她表示将尽快了解医学院各方面情况,在汪小帆副校长、竺剑书记的带领下,用行动表态,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

接着,竺剑书记、许金廉副院长、肖俊杰副院长、张川教授分别发言,对姚萱副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合作,也期待姚萱副院长丰富的科研、教学、管理经验能对现阶段医学院建设作出有力的贡献。

最后,汪小帆副校长向姚萱副院长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并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校党委充分肯定医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也高度重视医学院领导班子的配置,医学院领导班子应当充分认识困难,积极克服困难,担使命、肩责任,把好医学院这艘大船的舵盘,乘风破浪,不畏风雨,同时也祝福医学院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医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简讯】上海大学—亚历山大大学新冠疫情危机管理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上海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领导来访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