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上海大学医学院召开青海招生宣传网络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4-15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5日,上海大学2020年青海招生咨询会在ZOOM网络会议平台顺利召开,会议出席人员有青海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汪宏斌,青海招生宣传工作组副组长李晓溪及青海籍学生。据悉,今年是上海大学第二次举办青海招生宣传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青海招生团队采用了网络会议的方式,拉近了上海与青海学子之间的距离。

会议开始之前,平台播放了上海大学最新版校园宣传视频,在这期间,家长和同学们陆续前来直播间聆听招生宣传咨询会。14点10分,会议准时开始,招生组组长竺剑老师首先向参与此次宣讲会的青海学子及家长表示欢迎,随后竺老师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整体情况、发展概况、学科特色、师资规模、人才培养模式与在青招生政策等。翔实的数据、丰富的图表为青海考生和家长报考上大、选择上大提供了有力参考。

上大青海籍的四位学生代表逐一发表个人经验。其中,在2019年理工大类专业分流时取得了前1%名优异成绩的叶昊同学提到,相较全国的省份,青海籍学生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是受到局限的,但是上大的大类招生制度,使学生有了更多的专业选择权。并且可以通过大一的时间了解不同的课程,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选择满意的专业。

在竺剑老师和汪宏斌老师主持的直播问答环节中,家长和学生们围绕收费情况、校园环境、宿舍条件等方面提出了现阶段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两位老师一一予以耐心的解答。宣讲会在学生家长与上大招生组的热烈互动中圆满落幕。

“青”注一份“申”情,这一次,希望有更多的“上大青海人”加入我们!

(供稿人:更秀吉)



上一条:上海大学医学院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线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