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医学院(筹)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创建时间:  2020-03-07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6日下午,医学院(筹)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谋划制定医学院(筹)2020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支部委员、组织干事、人事干事、宣传干事及教师代表等十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筹)党委书记竺剑主持。

竺剑首先传达了3月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成旦红书记和刘昌胜校长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2020年度工作重点,结合医学院(筹)实际分析了形势和任务。竺剑指出,校领导的讲话内容和年度工作部署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内容实,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学院(筹)2020年度工作的重要指导,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要在2月28日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学习2月21日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学习3月2日在军事医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医学院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竺剑要求,务必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到认真学习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工作举措到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

许金廉、肖俊杰、盛晓娜一致表示,校领导讲话与学校2020年度工作部署让大家对学院筹建发展充满了信心。围绕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规划、研究生招生培养、疫情防控、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提升及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三位院领导分别作了发言交流。

教师代表周延安、张川、董昕,教师支部委员及其他与会人员先后谈了2020年工作计划,并分享了对学院筹建工作的建议。

竺剑要求,校领导讲话和2020年度工作部署体现了学校对发展医学学科、筹建医学院的重视和坚定决心,与会人员要在各自岗位积极发挥作用,带领学院全体成员进一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紧接着,竺剑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内部治理等方面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上一条:云端参观实习有新意,医学院线上教学稳步推进

下一条: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学院(筹)教师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