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医学院(筹)副院长任职宣布会举行

创建时间:  2019-08-06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8月6日上午,肖俊杰任医学院(筹)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在东区3号楼201会议室举行。上海大学副校长兼医学院(筹)院长汪小帆、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组织处处长张洁、组织处副处长于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沈忠明、医学院建设项目组组长许金廉、肿瘤精准靶向研究中心主任王艳丽以及医学院(筹)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洁副部长主持。

张洁副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宣布了任命决定,并对肖俊杰同志担任医学院(筹)副院长表示祝贺,希望肖俊杰同志能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与医学院(筹)现有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协作,加快推进医学院(筹)建设步伐。

肖俊杰同志首先感谢学校的信任和肯定,他表示今后将努力投入工作,尽自己所能,积极配合院长书记,推进医学院建设快速发展。

沈忠明书记充分肯定了肖俊杰同志的工作能力以及为生命科学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肖俊杰同志今后能够平衡好个人、生命科学学院和医学院(筹)发展的关系,积极推动医学和生命科学一体化建设。

许金廉组长发言指出,肖俊杰副院长的加入为医学院建设送来了春风。医学院正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攻坚克难,亟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组织架构建设,以推动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王艳丽主任表示,很高兴看到医学院(筹)领导班子一步步逐渐健全,希望肖俊杰副院长的加入能够助推医学院(筹)建设更上一层楼。

最后,汪小帆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肖俊杰同志作为副院长正式加入医学院(筹)表示热烈欢迎。汪校长充分肯定了肖俊杰等一批优秀青年才俊在医学院筹备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进一步指出,当前医学院建设正处于新的阶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支持和关心医学院的发展,在国家高等教育变革的大背景下,医学院建设需要进一步打开思路,加大改革力度,医学院(筹)全体人员要主动学习一流医学院建设管理模式,实现管理服务规范化,齐心协力推进医学院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上海大学医学院(筹)暑期学校大师讲坛——夏照帆院士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赴医学院(筹)进行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