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上海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领导来访医学院

创建时间:  2020-07-03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2日,上海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翚,院长阮国模,副院长陈婕、姜文兵,党政综合办主任缪一艇等一行9人来访医学院,上海大学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汪小帆,科研管理处处长李文荣,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副院长许金廉、肖俊杰等接待来宾并举行座谈。会议由竺剑主持。

会上,肖俊杰介绍了医学院的目标定位、建设意义、框架措施等,赵翚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上海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作为一家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资源,同时注重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队伍培养,希望通过与上海大学全面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以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谱写校院合作的新篇章。

汪小帆表示上海大学医学院的建设离不开附属医院的支撑,医学院将携手附属医院,创新合作机制,做好科研和临床的结合,探索开展高层次人才的双聘工作,开启更具深度、强度的合作,把院校合作做实、做细,努力推动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实现更好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课题申报、科研成果转化、实验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认为上海大学与附属第三医院需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一条校院协同创新互利双赢的发展路径,为长三角医疗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座谈会前,上海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一行在许金廉、李文荣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钱伟长纪念展、伟长书屋和溯园,了解了上海大学的悠久历史与文化渊源。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下一条:迎风雨学理论,砥砺初心使命——医学院开展教师政治理论“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