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喜讯】上海大学新增设药学硕士学位点及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点

创建时间:  2020-04-03  孙湛蓉   浏览次数:   返回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2019年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和2019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

此次学位授权点名单中,上海大学增列1个药学硕士学位点和1个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点,实现了上海大学在国家学科目录医学门类硕士点“零”的突破,标志着上海大学医学学科建设布局取得重大进展。

上海大学药学学科建设将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健康上海战略目标及上海建设亚洲医学中心城市的迫切需要,聚焦生物医药领域和方向,充分发挥上海大学工、理、文、艺多学科交叉优势,依托前期获批的“新药物与新材料”交叉学科博士点及此次获批的药学硕士点,致力于培养符合现代生物医药科研及产业需求的复合创新型药学人才。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